斩猫

【临静】养个女儿吧!(第一更)

被题目蠢哭了_(:з」∠)_

觉得这两只养女儿一定很有趣,然而文力不够所以先写几段开了个头。大概看心情更新。没有剧情,卖萌脱线的流水账系列。

有任何想看的脑洞都欢迎留言~~



1.

  没有什么比相好的大早上抱着个孩子出现在你家门口更惊悚了。

  平和岛静雄一贯起得早,门铃响起来的时候他正往平底锅里丢泡过牛奶鸡蛋液的吐司,法式吐司的一面在滋滋声中变得焦黄,他正想翻另一面时门铃就响了。

  他迟疑了一下,还是准备先把吐司翻过来不让它糊掉,但门铃响完之后紧接着就想起了敲门声,声音大得惊人,他手一抖差点把铲子撅了。敲门声完了以后又是震耳欲聋的门铃,他终于一把关了火,大踏步地走到门口后带着一丝残余的起床气拽开了门。

  “我说你按一下门铃就行了你在搞什么——”

  即将爆发的怒吼在看到门外的情景后顿时卡在喉咙里,刹车似的嘎吱了一声。

  “……”

  “……”

  “别发呆了,先把我放进去行吗?”还是折原临也先打破了沉默,他腾出一只手来捏了捏眉心,随后把另一手抱着的对象往上提了提,在法式吐司的甜香和恋人满脸的当机表情中挤进了门:

  “快让我进屋去大清早的我牵着个孩子在街上走简直要上Dollars网页版块头条。”

  还卡在门口的人一瞬间觉得他的动作有点小仓惶。

 

2.

  要不怎么说,那什么,生活总是在和你开玩笑呢。

  开什么玩笑别开玩笑了!池袋最强受到精神伤害10000点系统显示暴击。他回过神来邦地一声把门重重关上然后在房屋瑟瑟的颤抖中揪住同居人的后衣领:“你给我等一下!这是什么情况你给我解释清楚!我知道你昨天因为工作所以住在新宿没回来但是这孩子哪来的?!”

  “你在暗示什么?这一晚上可什么都没发生。况且真要是我的孩子能已经长这么大只了吗。”

  “我……你从哪儿拐来的!”

  “我是情报贩子又不是人贩子,你冷静点好吗。”

  不我没法冷静!平和岛静雄在心里怒吼回去,但这是折原临也已经将那孩子放下了。他甩着手臂的同时孩子就转过身来仰着头盯着他,静雄这才发现那居然是个小女孩,看起来十岁不到,模样虽然还没长开但眼睛鼻子嘴巴都怎么看怎么像……

  ……。他在心里默默过了一遍昨晚看得幽演的那部负心汉抛弃妻子让小三怀了孕的狗血偶像剧的台词,把怒吼吞了回去。

  “你怎么确定这不是你以前的风流债。”

  “我那时可是有好好做保护措施的耶。”临也若无其事地把外套脱下来挂在衣架上,“真要说的话我只和你不戴套做过。”

  “把你揍进地板啊。”

  静雄很绝望地发现自己说这话的同时居然想的是“在小孩子面前不能说这种话”,他低头看着那只小萝莉,后者面孔还很稚嫩,个子倒已经窜出不少,怎么看都是自己家的身高;他又看看那张小脸,眉清目秀明显遗传了折原家的基因,但那副有些凌厉地面无表情的样子……

  小萝莉突然探过头去,朝往客厅外走的临也喊了一声:“爸爸!”

  情报贩子在客厅里一片外焦里嫩中哐地撞到了门框上。

 

3.

  深红色眼睛,比同龄人要高的个子,略有些偏棕色的黑发。

  在塞尔提无声地嗖嗖飚出的影子中,岸谷新罗终于结束了打量,笑嘻嘻地抬起头来。

  “我说,你们知不知道时空裂缝——”

  “不知道。”那边两人异口同声把他打断。

  “话是这么说,不过男人是生不出孩子的,所以时空穿越说也不成立……平行世界吗?在宇宙的某个时空里存在着一个男性也可以生育后代的世界?呜哇世界人口大爆炸啦!不不比起这个你们是想做亲子鉴定吗咕呜!”

  静雄一脸恶寒而不是暴怒地收回揍出的一拳,临也捏眉心。

  “不过她怎么看都是你们俩的孩子啦,毕竟长相继承太明显了,虽然脸更像临也但是表情简直和小学时候的静雄一模一样啊哈哈哈哈哈——”

  “……”

  “啊不对,这种冷淡的表情比起静雄来倒更像是幽君嘛呜啊啊啊——!”

  “……”静雄依旧沉默着,然后扶额,也不管旁边的人嗖地抽出了小刀。

 

4.

  “然后?你是在新宿的公寓门口发现她的?”

  “是啊,虽然不知道她是怎么出现的。”

  “要是在楼下发现的那就是万事屋啦。”

  “什么鬼。”

  “嘛,这个世界能出现塞尔提这样的存在,出现一个你们俩的孩子也很正常吧,”新罗又展现出他心很大的一面,“池袋可是很神奇的。”

  “我觉得这已经是超出神奇的范畴了。”

  “不管怎么样,你们就先养着她呗,反正也没法送到孤儿院去。”密医的脸上写满了【对对对我就是在看好戏】,“你们俩都是当哥哥的人,先当做妹妹养怎么样——”

  “不要。”

  “……临也你是在展示你对妹妹的心理阴影吗。”

  还好这会儿心理阴影X2没有来敲门,不然就要求心理阴影体积了。

  

5.

  “说起来,一般有孩子穿越的话不都是儿子吗?”

  “别把重点放在这里好吗。”

  ……

  “一个严肃的问题,你们准备让她怎么称呼你们俩?啊这可是通常情况下Gay couple都会考虑的问题啊哈哈哈~”

  临也的面颊抽搐了一下,“别叫爸爸就行了……”

  “……”

  “……”

  “……我觉得显老。”

  “你够。”

 

6.

  结果最后因为实在想不出别的招,两人只好把小姑娘先带回了家。

  “我想过最多的也不过是和你养个宠物,猫或者狗什么的。”静雄看着显然是个无口系的小姑娘坐在沙发扶手上晃着腿,“没想过要养女儿。”

  临也低头看着手机:“她是人类吧?”

  “别问那么不祥的问题!”

  “我是说,我没养过小孩子,她吃什么?小鱼干?”

  “……你吃什么她吃什么!你把小孩子当做什么啊你这个跳蚤!”

  被喊了一声爸爸以后情报贩子明显智商有点下线,他把手机收回口袋。

  “怎么了?”静雄发现他表情很微妙。

  “没什么。我就说Dollars的头条更新速度很快……刚刚有人拍到我们带着她回家来的照片了。”临也朝着对方眨了下眼,又露出平时那种满是期待的笑容,“我觉得我们很快就要被一群熟人围观了。”

  ……

  静雄:你在期待什么啊?!


(TBC)

评论(14)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斩猫 | Powered by LOFTER